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

新年雜記


泰國髮姐的老哥在一座工廠旁的荒郊野地席開十來桌慶新年,邀我入席;大老遠攔了計程車過去擔任嘉賓。話說華人在泰國是相當有社經地位的,曾有某屆總理公開表示:華人具有比泰國人優秀的血統,泰國人也就接受這論調了。

既然人都來了,就得發揮身為華人朋友的功能,上台獻唱一首泰國人最耳熟能詳的華語歌「甜蜜蜜」,唱作俱佳,為場子增色不少;一堆泰男簇湧上台塞小費,我全打賞給小孩當壓歲錢了,一個泰國醉漢約莫被我"那拉"(可愛)的舉動給迷昏了頭,杵在我跟旁糾纏不清,後來被人給架走了。紅顏禍水,莫此為甚。

來賓皆需帶份禮物並參與摸獎,我兩手空空趕來,便塞了兩百大洋在信封裡權充一番,沒料到於餐後抽獎,七、八十份禮物中,我竟抽到自己的兩百塊,你道這玄是不玄?肯定是個好兆頭,我親娘在提點我:凡付出必有同等收穫,甭擔心做白工。往這方向想去,心情大好,餐後又去夜店續攤,狂舞到天光。

大過年的,於曼谷繁華地段素坤逸(Sukuhmvit)路 Ekkamai 區的一家知名夜店大火燒死 60 多名舞客!真慘!過完年,身子骨懶掉了,暫時不想去「慈濟」見那些尼姑臉,想沈澱一下心緒,不料才兩天沒去分會報到,立刻有「師姐」來電,擔心我葬身火場,知道她們是關心啦,但總有點兒被觸霉頭的感覺,我只好乾笑回說:我吉人自有天相,甭瞎操心了。

話甫畢,突然想到之前去做體檢後,也曾幾天沒過去,她們立刻就在瞎猜測我是不是染了惡疾,一群神經兮兮的老女人,氣不過,覺得話該說的更猛些,嗆嗆這些瘋女人,省得得內傷,遂順勢補了句:況且禍害活千年,妳們以後還有的是機會見我美美現身的。

過年期間,四處作知性之旅,又忙著搬家,晃眼竟兩個多禮拜沒性生活了;如今又被那群仙姑沒頭沒臉地觸了個大霉頭,一個字:悶啊!二話不說,去Aqua 討入,挑到個極品,傢伙像跟鐵棒子,洩沒五分鐘又硬了,硬生生被狂入兩次,一個愛玩又會玩的小男人,真有趣,愛死他了!

得了,年也過了,氣也順了。一切都會更美、更好,仙女掐指一算,嗯!就這麼回事,沒差池。

沒有留言: